機器人第二人生

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

 

背叛四部曲 --瀏覽本站必讀

https://easybsl.blogspot.com/2007/09/blog-post_27.html

20070925 161 背叛的方式有以下幾種:

遊樂場→「遊樂場」這裡的遊戲活動非常合適開展第二人生的人來此遊樂,請您深深呼吸、享受這個新世界不同的空氣、觸角伸出去探索這個美好的社會。


服務站→「服務站」這裡是網友們(也許是曾經受過傷的人們)給的經驗分享,網路何其浩瀚,但,我只取一瓢飲,您必須要吸收前人的指引,少走冤枉路。


招手區→「招手區」也是一個本站推薦--經過用心設計的「小市場」,攤販與客人們可以自由來去,一面找尋您的需求,一面秀出您家的特產,讓「第二人生」的市集可以更熱鬧、活潑,人人各取所需,相互噓寒問暖。


滿意圈→「滿意圈」就是個展示區,這裡展示的是小人物的故事,看她(他)怎麼跌落、失意、困頓、爬起,構築每一階段起落的人生,其實「人生永不可能十全十美、甚至不如意常占十之八九」,我們都不是大人物,但生命權與您同等、也呼吸相同的空氣,寫出來的故事一點也不遜色,甚至可能會啟發您幸福的泉源。

easybsl

中秋節剛過,吃過香甜營養的柚子嗎?


由於家裡是農人,今年辛勤耕耘的柚子、檸檬大豐收,光是採收手臂要入樹叢忍受「刺傷」、帶走也要花力氣「」起來才行,更別說農人當初種植的辛苦」。


本站也是一群網路耕耘的農夫飛鷹人建構。


註:記得好友傅瑞德提過「農夫、獵人、乞丐」的理論,以代表部落客個別的特質,我認為飛鷹人不因身心重殘而不斷辛勤耕耘、造福他人,稱為「農夫」當之無愧!!



從無到有,「名字的構思、內容的收集、架站的工具、未來的經營維護」,都下過功夫討論與思考。如今,初步成果雖不算豐碩,但是有益身心、絕對有機,是個健康概念的好網站,如果您的人生順遂歡迎看看坎坷的故事,如果您認為「最最不幸的就是我」,歡迎來分享您如何背叛不幸的方法。



本站用意在於企圖顛覆「背叛」二字,不再只是負面的定義,況且「人生也不一定只有一次」,當人們被迫必須迎接第二個人生時,你可以不要全盤接受,甚至可以挑戰、背叛一下,逃離歹運的捉弄。


背叛-1在此更推薦您嚐嚐背叛的汗水栽種出來的有機黑米,您還想背叛更多更野嗎?

本站永久徵稿中

投稿請寄 eflyservice@yahoo.com.tw 或 angelefly@gmail.com


生命沒有永遠的谷底期待您親自動手或者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背叛。


--飛鷹人 2007/09/27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這真是一個好消息,趕快告訴大家!

Loading
招手區新文:
滿意圈新文:
網友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