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器人第二人生

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

 

本站營運基礎

https://easybsl.blogspot.com/2007/08/blog-post_269.html

1. 執行團隊:


此計畫以永續經營為目標,並將委由重度身心障礙者組成的專業網路服務團隊-飛鷹人來執行本計畫網站製作與日後維護工作。飛鷹人自身積極運用Web2.0資訊工具與便利e化服務以面對第二人生的成功經驗,正是「背叛→第二人生」最佳範例。


本身絕對重殘的飛鷹人,以無比的毅力與創意,執行「背叛→第二人生」,將是對命運之神最大嗆聲,也是便利e化人性價值的最佳見證。(請見飛鷹人星球 之媒體報導)


2. 客群掌握:


本會多年來推動身心障礙者「居家學習」、「居家就業」等線上服務,近年並負責執行「無障礙數位學習-無礙e網」(http://efly.org.tw/)的線上帶領(e-Tutor)服務,已經成功以線上服務模式,協助全國各地不分障別數百位身心障礙者。


這些已經具備使用線上服務經驗的身心障礙者,都是未來參與「背叛→第二人生」活動的第一線成員。


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hello~~
這是個全新的園地
需要各位BLOG網路藝術家一起來幫忙讓我們小小的理想可以實現。
天使鷹

Loading
招手區新文:
滿意圈新文:
網友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