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器人第二人生

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

 

年度最佳公益應用--華文部落格入圍&落選感言~

http://easybsl.blogspot.com/2007/10/blog-post_30.html

恭喜飛鷹人!

再度獲選入圍
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--年度最佳公益應用部落格…選入圍

閱讀更多........

結果公布在下方......

親愛的!美麗的戰爭我們已經打過,把旗降下來,只是為了要帶它一起回家來!不久將來,有新的旗會在這裡升起,我在空中一樣會給予祝福,就像我這陣子祝福妳跟孩子一樣。

如今,在我這國度裡,已經沒有任何敵人。

事實上,我有些後悔,從高空俯視之前我匍匐前進的路上,竟然躺著無數扭曲、殘缺、焦黑、變形、僵直的屍體,身上都穿著各式各樣漂亮迷彩的制服,少數可以辨識的臉孔卻都有類似驚悚的表情。

我真的認真數過,但是數到七千零一時,我忽然很想吐,身體直打寒顫,我再也無法欺騙自己,躺在地上的有我認識的面孔,而且都比我年輕的多,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

說起來很可笑,那天我收到通知,說:「恭喜你攻頂成功,請務必升起旗幟並發表感言,昭告天下!違規者,自動喪失資格。」隊友們起哄著說:「趕快寫啊!」當晚我們之中,沒有人提起前面還有另一個頂必需去攻,那邊才有充分的糧食與溫軟的床。

說真的,沿路上不但沒遭遇到任何俎擊,我們甚至還沒有感受到緊張的煙硝,有的連槍桿都還沒上好油,我們卻已經到了頂。

在前往下一個頂的路上就完全不同情景,我們忽然張開了眼,隊友陸續回報敵人蹤跡與戰力,根據情資估計,我們很不樂觀,但是這秘密只有我跟班長知道。

這是條糊里糊塗的征戰,我們自己下達的發動令,卻不懂得自己收回來。這道理,是我在天上這裡,一次夢裡忽然想到的。

這次我沒有收到通知,是上週一我們照常開會快結束時,隊友怯怯地舉手說:「報告!名單上面沒有我們!」這下子,我馬上驚醒過來,原來我又作了同一個惡夢。親愛的,我早已清楚知道,我跟地面的世界有很遠很遠的距離。

我們這旗幟真的很美,必要時,我會用身體去保護它。

是的,我真的這樣做了。

親愛的。兄弟帶回這旗幟後,我不再有駐足這裡的理由,沒有旗幟需要我在旁關照了。妳跟孩子們別擔心我。你們知道的,這輩子,你們是我的最愛!永遠永遠不會改變。


P.S. 2007全球華文部落格決選落選紀念感言

還有2006年度的.....

1 意見:

-麥咖啡 Mikefly- 提到...

聽說有近七千個參賽部落格被刷掉(入圍率不到1成),過程很慘烈,現在心情變的很複雜,不知該怎麼看待這樣的發展...

Loading
招手區新文:
滿意圈新文:
網友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