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器人第二人生

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

 

機器人的第二人生 活動說明

http://easybsl.blogspot.com/2007/10/blog-post.html

機器人IMG_0438
我只是掉個耳朵、視網膜剝離
少一條手臂
兩條腿不聽使喚
但我絕不是沒有用的人


男孩的機器人、汽車以及女孩的娃娃、家家酒往往都是童年最渴望的禮物
曾幾何時,這些寵愛的玩具全都被扔進環保車,跟垃圾在一起
難道,機器人與芭比不能有第二人生嗎?


這一次我們要幫二手玩具展開他的第二人生,幫他找尋小主人

你喜歡這些玩具嗎?你願意「推」他們一下嗎?你可否把這個消息告訴他人,傳到有需求者的心裡?

是的,我們要幫這些玩具找小主人,只要你喜歡,統統送給你,歡迎來信索取。



活動說明:(你可以做的事)


」與「
凡支持這個活動理念,請大方地「」與「」這個活動書籤,參考辦法在此


請來信索取
我喜歡這個玩具,請來信( eflyservice@yahoo.com.tw)告知,我們可以送給你。


我也要貢獻
我也有玩具想要另尋小主人,請在你的部落格放上「圖片說明」收書籤到「背叛→第二人生」群組,我們一起來推。



回應與互動
我有話要說,表達自己的心聲,請隨意「
留言」。


推薦贈與人選
只要有任何人喜歡,我們都歡迎他當小主人,或者請推薦合適的贈與人選,我們願意進一步與他聯絡。



活動方法:

請加入書籤: (文章下方各大書籤收集站)
加入書籤: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! My Web Del.icio.us funp technorati furl



活動場所:機器人的第二人生書籤&網站

※背叛第二人生 部落格
http://easybsl.com/

※背叛→第二人生 書籤群組
http://www.hemidemi.com/group/easybsl/home

※飛鷹人公益在FunP
http://efly.funp.tw/




活動期間:即日起至十月底(第一波推廣與收集)聖誕節(第二波收集與贈與)



主辦單位:飛鷹人 簡介

這個活動的所有書籤,由飛鷹人精選收集,希望與社會大眾一起來推動「機器人的第二人生」。

飛鷹人是由一群肢體嚴重障礙的身心障礙者所組成,雖然他們的大腦很難指揮大部分的身體功能,很像失去動力的機器人,但是意志力卻強烈地想要對社會有益,「公益資訊服務」可以讓內心昇華、讓重殘者服務社會的願望實現。


這些日子以來,看過「機器人歷險記」之後,更體會到殘缺、不足不代表「沒用、淘汰」,人是有知覺與情感的,我們應該要彼此扶持共度此生,才是人類最高的境界!



聯絡處:
飛鷹人總部 TEL:02-26598240 , 傳真:02-26583897
聯絡信箱:mailto:eflyservice@yahoo.com.tw

0933097630 (緊急聯絡專線)


輕鬆背叛→第二人生⊙Easy Betray-Second-Life⊙

.. 背叛 No.1大本營 ..
.. 背叛生相特展 ..
.. 背叛理論背景 ..

++ 我要加入背叛一族 ++ 我有背叛文章要現 ++
++ 我有背叛相片要現 ++ 我有背叛短片要現 ++


禮物會持續登錄中,敬請期待~~
機器人活動網址

1 意見:

angelefly 提到...

「這些殘缺的機器人不送喔」
要送的是「幾乎全新的玩具」
陸續新增中的好東西!
詳請看:
http://bslactioni.blogspot.com/

Loading
招手區新文:
滿意圈新文:
網友留言: